brandImages-4849

Hilker德國優客

  櫃點 1F / C區 / 1121  
  聯絡電話 04-25585028
  類別 家居生活便利類
  品牌介紹
西元1888年, 25歲的恩斯特‧優客先生Ernst Hilker (第一代)創立優客家具於德國德摩小鎮,至今已有百年悠久歷史。優客從創立之初,就以高品質與細膩做工著稱,因而廣受歡迎好評,也是奠定日後品牌形象的重要基礎。爾後經過四代經營者不斷的創新研發,優客家具不僅將德國家具製造產業發揚光大,更在第四代、也是現任負責人恩斯特‧優客(Ernst Hilker)的帶領下,將百年傳統工藝打造的優客家具推廣至亞洲市場。
西元1900年間,優客從生產單件家具的工廠轉型為以現代化、自動化、機械化的複合式生產線的家具工廠。由於第一代的恩斯特‧優客先生Ernst Hilker的精湛工藝,並對家鄉的歷史與貢獻下,德摩小鎮中的一條街就以他的名字來命名。並榮獲德國皇室所頒發了一個象徵家族地位與高品質工廠的徽章,在徽章的中間可以看到原始家具的生產工具及樹木環繞在徽章的周圍,代表優客同時重視環保、精湛的工藝及卓越的品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