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Images-4801

FLYING EAGLE

  櫃點 1F / C區 / 1141  
  類別 服飾類
  品牌介紹

1982年創立【FLYING EAGLE 飛鷹品牌男裝】服飾。
目前在台灣各地的百貨專櫃及專賣門市,已有30多個銷售點。

FLYING EAGLE與日本東京原宿街頭同步創造流行男性服飾,品牌西裝,提供消費者平價服裝,結婚西裝,訂製西裝,商務英倫風紳士西裝,並極力滿足男士們的流行需求。

隨著時代變遷及現代人熱衷戶外活動,近年來加入許多都會休閒系列商品,以提供更豐富的多元化選擇。

休閒系列英倫紳士西裝則是新增了舒適大方、線條流暢的流行系列商品。除了設計款式不斷 更新在材質與用料上亦講究良好的品質,與現代男士的時尚生活結合並塑造出 瀟灑、卓越的超凡品味。

在版型剪裁上,秉承一貫的精緻立體 輪廓,及沉穩簡練的男性特徵線條, 展現男性剛毅、成熟、優雅的特質,呈現出精品西服特色。

享受品味生活、回歸大自然,提升新一代的男士內涵,體現現代都會男子自信、潮流、率性的魅力。

 

Flying Eagle 40年來以「引領行業產品創新」為企業責任,不斷探索新領域,打破以往市場對品牌的刻板印象。於2022春夏開發出City Golf高爾夫系列。City Golf,顧名思義,讓高爾夫球裝不局限於打高爾夫時才能穿上,就算是在城市中,也能展現出頂尖的時尚穿搭。並依然保有一貫的機能性訴求,呈現出簡明並帶有素雅的休閒風格,在吸濕排汗的單品中,可突顯出與日常穿搭的生活風格毫無違和。以Flying Eagle的歷史為設計概念,重新塑造logo,明確、簡單、自然而隨性的展現出優雅的休閒氛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