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Images-1019

Timberland

  櫃點 1F / A區 / 1114  
  聯絡電話 04-25582938
  類別 運動類
  品牌介紹

來自美國新罕布夏州的Timberland,因應當地多變的氣候環境為伐木工人打造了防水耐用的靴子,1973年,Timberland經典的「黃靴」就此誕生。黃靴獨創歷久彌新的款式及大膽使用黃色的嶄新風格,至今仍不改其原貌,也象徵Timberland的精神所在。其後1978年推出「手工縫製鞋」因前美國總統雷根的喜愛被暱稱為「雷根鞋」,次年再將鞋底改成雷射刻紋防滑鞋底成為「帆船鞋」,都為品牌再創經典。秉持新英格蘭美學和製鞋工藝,矢志守護環境和大自然的Timberland,全心讓每個人盡情享受戶外時光。

我們的使命是讓人們能為他所處的世界帶來改變,為此,我們製造品質優異的產品,並且在我們自己工作和生活的環境盡一己心力,來達成這項使命。
我們擁有豐富的新英格蘭傳統歷史,不斷啟發、驅策著我們製作產品及營運經營的模式。我們製作舒適足以穿一整天、耐用足以穿一整年的產品,包括靴、鞋款、服飾與配件,然而我們從不滿足於眼前的成就—否則,我們今天就只會擁有一雙防水皮革黃靴而已。如欲瞭解品牌歷年大事,請參考我們的歷史沿革。無論我們過去的歷史或未來的方向,最令我們驕傲的,就是始終致力「做對的事」。無論是謹慎製作環保產品、投入社會公益活動或秉持最嚴格的行為準則,都是我們關懷工作夥伴、社會與地球的真誠展現。而這些正是我們非常重視的企業責任。

.